首页 » » 蔬菜还是你的营养佳品吗?

蔬菜还是你的营养佳品吗?

每天我们都可能面对着果蔬,但又有多少人会考虑到今天的果蔬和过去的有什么不同。或许有人会想过现在的果蔬比以前的更快更容易生产、外形也更大了,但他们的内在的改变呢?有人仔细想过吗?读读这篇文章,你会有所收获。

                     蔬菜还是你的营养佳品吗?
                                                        M.J. Stephey  
                                                        2009-2-18星期三
 
     对于水果和蔬菜营养成分下降,唐纳德.戴维斯在杂志《HortScience》的2009年2月第五版说道:“证据是什么?”
精神:
    如果经济对于你来说并不严峻,你只需翻开杂志《HortScience》的2月时事,那里有一份关于美国对国家水果和蔬菜失望的文章.显然在美国生产的水果与蔬菜不仅味道不如你祖父母那一代,而且所包含的营养也减少了--至少根据唐纳德戴维斯--一位在奥斯汀的德克萨斯大学生化研究的前副研究员--所述。戴维斯声称当今在任何超市的蔬菜比50年前收获的平均降低了5%~40%的矿物质(包括镁、铁、钙、锌)。(看了美国草坪上难以置信的菌种数.)
集锦:
      1.在比较“那时”和“现在”的困难上:戴维斯很快地注意到如果不是完全正确,可能会被历史数据误导。早期检测食物中的铁:因为科学家未能充分地除去蔬菜的黏附土壤,出现了某些含铁水平异常高的蔬菜如菠菜(就是引起含有大量昂贵矿物的神话--进一步宣传神话的卡通人物,就是大力水手)。再说,良好的历史数据提供了唯一现实世界的变化,证明食物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数据确实存在--例如在英格兰的赫特福特农场有封存了1843年以来小麦样品。
     2.所谓的“稀释效应”:现在的蔬可能变得更大,但如果你以为这就意味着含有更多营养,那就错了。戴维斯写道,大型规模的生产比任何其他生产含有更多的容易使矿物浓度稀释的“干物”。换句话说,当涉及到越来越多的食物,少就变成多了。1981年的W.M.贾雷尔和R.B.贝弗利的研究报告《农学系进展》,自它的出版后科学论文第一个引用报告的这个功效,到现在已经超过180次,“这表明影响被广泛认为是共同知识。 ” (见图片的成果。 )
vegetables fertilizer
    
      虽然研究较少,但是在1996年和1997年,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研究商业花椰菜生长的研究报告出现“dillution遗传效应” :采用选育提高农作物的产量,结果却导致蛋白质,氨基酸,和多达六种矿物质的下降。由于近90 %的干物质是碳水化合物,“当育种选择高产,他们实际上选择主要是高碳水化合物,没有保证,还有几十名其他营养素和数以千计的植物化学物质都将增加产量中所占的比例 ” 

      3 .关于“产业化”的农业:由于日益增加化肥和农药,现代作物的收获比过去的更快。但是,快速和早期丰收意味着更短的时间从合成或土壤中吸收养分,还有矿物质如钾(是的氮磷钾肥料的“ K ”)的能力常常干扰植物吸收养分。单一耕作方式--另一个大银业的标志--也导致土壤矿物耗竭,这反过来又影响到作物的养分含量。
真相:
   如果你仍不完全信任整个“有机更好的”的论调,不那么下面的研究会使你更加确信。正如戴维斯指出,世界各地的超过30亿的人们遭受营养不良,然而,讽刺的是,努力增加粮食的生产,实际上生产的食品是更少营养的。水果似乎不那么受遗传和环境稀释,但不能不知道如何避免蔬菜的营养破产。他们是有问题的补充,也:不要指望维生素药片,因为最近的研究表明,这些都不是非常有益。
结论是:脱脂
 
  
  

【本文翻译仅为外语学习及阅读目的,原文作者个人观点与译者及译言网无关】

0

返回正文评论